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李逵李鬼再版: 真吴欢 劈 假吴欢!】

(2015-12-18 20:30:00) 下一个

然而,就在此篇文章被网友们疯狂转发之际,吴欢本人于2007年8月8日发表声明,声称此文系他人伪作,并对此举表示强烈愤慨。其声明全文如下:

    本人吴欢现在美国洛杉矶参加华人迎奥运庆典晚会。对于有人用本人吴欢名义,在网络上发表的关于署名“吴欢—— 大人物的面子与小人物的尊严 (评《李沛瑶遇害以后》)”的文章,内容纯属胡扯,与我毫无关系。尤其恶劣的是,还在署名中冠以我父母吴祖光新凤霞的名字,令他们在天堂不安!如此这般,目的何在?!

  我爸妈生前是共产党员,我内心只拥护追随“和谐”。冒我名写这种雕虫小技文章的人士有意思吗?捣这种乱有用吗?能得逞吗?大谬不然者也!拜托别瞎胡闹了!    

    吴欢顿首

    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

    令人奇怪的是,此篇文章于2004年面世,吴欢本人却迟至2007年方出面否认,中间时隔三年有余,颇为令人费解。

 

https://renwuwang.org/node/3112

网文 供参考

真相必定有, 你我恐难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