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是做台的(3-4)..."> 我的女朋友是做台的(3-4)..." /> test - huabian frame -zt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est - huabian frame -zt

(2010-05-20 07:47:45) 下一个



我的女朋友是做台的(3-4)
作者:不详--------------------------------------------------------------------------------
3.
洗完澡我们又做了一次。是阿莉来的。她这次算找着感觉了,还算细腻,挑逗,充满爱意。
事后我们躺床上抽烟。我问她多大,她说21岁。让我有点吃惊。看起来应该有25岁。
干这行多久了?
连今天一百九十四天。
我感觉吃惊,她怎么是按天算的,这日子过得可够细的。
为什么要吃这碗饭,搞得这么惨兮兮的?
她抽了几口烟,说,那是距离现在193天。我没办法了,家里半年没寄生活费了。我父亲是死是活都不知道。我知道家里也没办法。我干家教,我给小饭馆洗盘子,我给同学洗衣服,……,都没用。我买饭菜票时,借了同学两百元,还差155元没还。她家里也不怎样,她哭着求我还上她,哪怕只还一百三十块就行了。我没有办法了,我不能对不起帮助过我的人。我决定去卖……。
................
我拉住阿玉问:“阿莉来过吗,少废话”。
“你丢了新娘子,怎么跑我这要人啊,再说了,人家可是你成爷的人,怎么会进我们这种地方。”
“别酸了,没来就算了,我走了,我还急着找人呢。”
阿玉追出门来,贴着我说:“成哥,还要送夜宵吗?”
我在他腰上捏了一把说:“送,照常送。”
我想,阿莉还就去过唐胖子那里。会不会去找唐胖子诉苦申冤去了?
我拨通了唐胖子的电话,唐胖子在电话里炸了:“哎,我说成哥,你怎么丢了女人找我要,我成什么人了,告诉你,来了的话,我可真不客气了,我现在正孤枕难眠呢”
我笑了,“你唐胖子真要把她留下,我真给你烧香了,嫁妆我都给她办齐。”
他妈的,问题是现在真不知道人跑哪去了。这傻丫头,想急死我!气死我。
我把车慢慢地开着转,还是没看见傻丫头的身影,我估计应该是又回去了吧。我往回开。果然,我在回家的路口看见了她。
她蹲在路灯旁边一颗梧桐树下。抱着双肩瑟瑟地发抖着。她前面不远处,站着一个傻子,这小子脏兮兮地看着阿莉傻笑着。
我没好气,我把车停在她前面,我正准备下车。呵,她撒丫子就跑,边跑还边喊,“我不要你管我”。
我笑了。他妈的,老子还真管定了!
我下车冲过去,她哪能跟我赛跑。我象老鹰抓小鸡一样,跟她在路灯和树下周旋了两下,一把将她捉住。抱了起来,身上凉凉的。这丫头可真瘦。我托起她来轻轻的。她抱住我脖子,再我肩头上狠咬了一口。他妈的,是真咬,咬得我想把她给扔下来。
回到家里,我要把她扔到床上。我车还在路口停着呢。
这死丫头,就是搂住我的脖子不放。说被我托着的感觉真好。非要让我亲一下才肯下来。
我把车停好回来,就听她气气地说:“哼,还不让我做你女朋友,连个傻子都不如。傻子还看我冷,还扔了个破布给我呢……”
我被她气得哭笑不得,“好啊,傻子爱你,喜欢你,你跟傻子走呀,给傻子当媳妇去。”
“去就去,反正你又不要我”说着还真往外走。
我笑着把她抱住,“别去便宜傻子了,我还舍不得呢”
“真的?!”她乐了。
“煮的!!”
我把她抱上床,说实在的,我很久没这样投入地做过爱了。我发现自己原来也可以这样做爱的。这种感觉似乎已经消失很久了。以往跟阿玉和月姐她们,只是有性无爱,只是一个雄性与一个雌性之间的交配而已。纯洁得只性器官和性交了。
阿莉事后很温柔地爬在我胸前,羞涩地说:我第一次感觉到高潮了,很……
我也很奇怪,自己怎么会这样细腻和投入。我迷惑着,不会吧,不会真的对这小丫头有意思了吧?我不敢想,对我来说真是件可怕的事。
让我可怕的还有,阿莉象个没吃饱的孩子,爬上来,说着:我还要,我还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