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的雨

寻找自己,做个真实的自己。
正文

保险莫名停掉两个月

(2014-11-07 07:17:50) 下一个
这一年运程确实比较差。约好了5日去看专科医生的,4日被告知我的保险停了。怎么会呢?10月底刚收到新的保险卡呢。找了帮我办保险的代理人,他查了查,说确实是停掉了,原因不知,建议我重新申请,两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批下来的。

回家后,我自己按保险卡后面的电话打了过去,获得一个新的信息,说我的卡要在明年一月才生效。而我原来的则在10月底停了,也就是说我的保险莫名地停了两个月。接线员也不明为何会出现如此情况,建议我打另一个电话再问问。

若在平时,两个月没保险也不要紧。可此时正是关键时刻,病情已经很严重了,药不能停,而药是必须每个月去取的,没有保险自己付钱的话,一小瓶30粒的药要六七百美元。实话说是挺贵的。

再打了另一个电话,接线员很Nice,也说这情况是挺奇怪的,以前没见过。她帮我写了一份报告,然后让我等两个星期看看怎么处理的。

屋漏偏逢连夜雨,续期保险莫名跳掉两个月的情况是很少见的呢。只能先等等了。

还是很累,眼睛很疼。这几天吃一碗饭都觉得撑得难受,不知道身体哪一部分又有问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