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的雨

寻找自己,做个真实的自己。
正文

生病

(2014-11-05 08:13:38) 下一个
最近病了,好像还很严重,诊所医生给了我一份化验报告及一张手写的条子,说回去以后如果觉得特别难受的话,就直接去医院的急诊室,把这报告及条子交给医生,不必过来诊所看我。

9月初体检后,明显感觉到很累很累,这次发病,似乎比以往的两次都更严重些吧。每天都只想睡觉,可这次却不像以往两次发病期睡得那么死,总是醒,累却睡不着。更难受了。

诊所医生对我很有意见,因为两年前我自作主张地把药停了,病情一直在加重,如今到了很危险的地步。看了她介绍的专科医生,说我必须吃药。于是,又开始吃原来的药了。我,不是没有选择了吗?当初吃了一年的药,感觉极其压抑,不知是否是药的副作用。原来的专科医生说吃一年药看看,我以为吃一年就好了,于是就停了。目前的专科医生竟然说这药必须一直吃下去,似乎没有机会停药了,或说停药的几率很低。

真的很累。

我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些什么,每每当我想做点东西或写点东西时,大脑几乎处于睡眠状态,根本无法思考。就连看看八卦新闻都觉得累。

重新开博,打算记录些许想法。

生死有命,对此倒也坦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