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的雨

寻找自己,做个真实的自己。
正文

诊所医生的信

(2014-11-13 05:21:15) 下一个
昨天收到诊所医生的信,措辞很不客气,说两周前发信让我去复诊,“但你拒绝复诊”!这次强烈建议我去复诊。

我有点不高兴,哪能这么说呢。拿化验结果时就已经看过医生了,她推荐我看专科医生我也去看了,从来没有说让我什么时候复诊。于是我就打电话给诊所,接线员倒很客气,听完说不用过去了。我让她在系统上做好记录,不要一而再再而三打电话或发信给我了。

我对诊所医生也很有意见呢!每次去体检,她总让你做各种各样的检查,从不告诉你原因甚至都不告诉你要做什么,直接给你一张转诊单,且都约好或不用约,你马上去看就对了。超声波每半年照一次,每次的说法都不一样,心电图等等。大部分是在她诊所做的。不仅对我如此,几乎每个在她诊所看病的人都是这样,所以我总觉得她是为了多收钱。看一次至少要三个多小时。我虽然很不高兴,但每次都做了。其实也不能不做,医生很强势,她不告诉你做什么和为什么要做,但你必须去做。

我考虑换诊所医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