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人飞

兜兜初学中文写日记,请各路友好笑纳。
正文

去我的妈妈的朋友的家

(2009-11-22 17:47:59) 下一个

昨天我的妈妈的朋友他跟我的妈妈说今天我去他的家玩。

我的妈妈的朋友的名字叫Mal    

Mal是我的妈妈的英文的老师。

我的妈妈带我去他的家和他的Granddaughter玩。

她的名字是叫Hanabell.

她和她的父母刚刚从Mid East回来。

她的Grandparent有两个猫。

那两个猫不同颜色有一个是白色的还有一个是黑色的。

我的爸爸没有去因为我的爸爸要去打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