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人飞

兜兜初学中文写日记,请各路友好笑纳。
正文

art class

(2009-12-13 13:52:06) 下一个

我的名字是叫思雅还有赖思雅。

今年我七岁了。

我在 2002 年 6 月 9 号生出来

今天在我们的学校有一个 art class.

我们的老师教我们怎麽样做我们的功课。

你知道我们要怎麽样做我们的功课吗?

你要用六个颜色的纸。

你要用蓝色,黄色,红色,绿色,紫色和橙色。

你们可以做圣诞树,圣诞老人的帽子,圣诞礼物, candy cakes, 雪人, snow flake 和 gingerreber cookie 。

我做了 snow flake, 做圣诞树和圣诞老人的帽子 .

今天我玩的真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