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ANDY大逃亡

(2012-10-30 18:14:36) 下一个

昨(29日)晚正忙着做一个帖子,突然电断了。因为狂风呼啸多时,雨打窗玻璃多次,对于停电没有太感惊讶。只是觉得无所事事,便早早地洗澡上床了。

今早一起来,貌似风平浪静了,不像以前阴雨连绵。天还算亮,雨也只是偶然来一点。在公司里就听同事说过,此番应不会像去年那么摧残。匆匆一瞥,好像证实了同事的说法。

以为电很快就来了。可左等右等,还是没电。渐渐地,还感到有些凉意。嗨,原来暖气也没有了。得问一问RENT OFFICE什么时候来电。

RENT OFFICE的门是关闭的。心道,是呀,我可以窝在家里,她也可以和应该呀。回房的路上,看见路上、路边到处是树枝凌乱,几个楼的瓦片还没揭去几块,一辆款式怪异的救护车开进来、几个穿怪异制服的大汉下车向对面的一个房间进去。

正好碰上楼下的邻居,一印度小伙,告诉我,至少三天不会来电。


想打个电话问公司紧急通知处,是否明天继续WAH。可打不通了,原来信号没有了。T-MOBILE咋这么糟糕呢?这才意识到,我跟相关的外界失去了联系。


赶紧上楼,收拾东西,准备大逃亡。


一路上,车辆拥挤,才注意到,没有了路灯。好几个十字路口的其中一个拦了横木:此路不通。所幸,都不是我的去路。。。直到上了高速。


在高速上,去路给挡了。犹豫着,怎么走呀,又没有带GPS?这会儿,看见大胆的从工程车绕进去了,便效仿TA,也绕进去了。可一路上,就我们两个车,而且前面那个带头大哥/大姐,下一个路口就出去了。心里感觉越来越不对劲,“要是给警察带上,是不是要罚我几千啊?!”


过了几个出口,7、8个迈,才终于看到其它车辆。这么个大都市边的大动脉,车辆这么稀少,不是唯一,也是TOP之一了。


不过,此刻,无论是路面还是心头,都通畅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