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填补人生空白:看脱衣舞

(2012-08-29 20:06:13) 下一个
原来在电影看到的脱衣舞何等壮观、诱惑、撩人,我看的,却是个波澜不惊。

我下班差不多顺路去的,天还亮着呢。还背着包,估计在别人眼里,我跟学生有几分相似。

顾客稀少,舞女和服务员却周全得很。

我老老实实告诉守门的,这是我的第一次,需要人带。守门的大汉把握介绍给出纳小姐。小姐说,很简单,只要你买一杯喝的,你就可以内外行走、或端坐了。

外廷有酒吧,酒吧对面是钢管,穿内裤的舞女在扶管扭动。

内廷有沙发,有小桌子。里面有两个钢管,各有舞女司职,但非常的不敬业,懒懒洋洋一点都不撩人。Lap dance就发生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