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邻居请喝茶

(2012-06-23 16:29:27) 下一个

某傍晚,听到敲门声,第一反应是上门推销的。开门看,却见一位骨干黑美眉。


说是骨干,一点都不夸张。轮廓及其分明,像是木雕,以至于我第一眼,都不敢100%肯定TA是她。


黑美眉手里拿一叠请帖,说道,某晚上她家开茶/咖啡会,欢迎参加。我没有立即回绝,而是问了茶会的活动内容。但最后,我还是婉拒了。估计她遭遇更多的是直截了当的回绝,所以她仍然给了我一份请帖,并说,如改变主意,一如既往的欢迎。然后又补了一句“周末也可以”,我才简单回答她“周末我要回家”。


其实呢,我还是希望跟这里的邻居有所接触的。不过,我上次的邻居家喝茶经历让我谨慎起来。


在我真正的家里,白人邻居邀请喝茶/咖啡,我和其他邻居兴然前往。可一杯茶下肚,女主人来事了,搬出一堆东西来介绍。原来她是搞直销的。(此处省去5000字的兜售过程)碍于早晚相见,买了一样,但感觉特别不好。


来的路上还想着,自己也要开这样的茶会,以相互热络。见鬼去吧,邻居茶会!


这里黑美眉的茶会又是干啥的呢?心里琢磨着这件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