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二):出其不意的一pia~

(2010-10-14 16:50:19) 下一个

下班回家的路上,碰到一桩令我笑了半天的扒车。我回家赶紧绘声绘色描述给老婆。


我说:“本来那路边很宽敞。那人却非要把车开到前面车旁边才往路边靠。结果,车头进了扒车位,屁股却翘在马路上,占掉半条车道。后面的车只好小心绕他而行,而他因为后面车越来越多,根本没有机会挪动。所谓进退两难。(省去越1000字)”


为了增加效果,我还用鸵鸟来比喻那个车和车主,希望博得过气美人一笑,最好是笑她个花枝乱颤。


不期,老婆的反应却大大出乎意料。她杏眼圆瞪,颇似麻将桌上的二筒:“你就那样呢!”被她这么一pia,令我当场晕厥,说不出一个字,惟有喉咙里发出姑姑姑的怪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博美人笑,都是很难的工作滴,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