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肥臀硕腿 (图)

(2009-11-20 19:53:33) 下一个

肥臀硕腿

中年人大都变丰满了,男人、女人,都是。
记得当年跟师兄见面,发现他脸型完全变了,成扁长方形了。惊呼,“都不认得你了,老兄!”
一些年下来,自己菱花镜里,隐约看到了当年师兄的惊人形象。如果病一场、忙碌一段、或者郁闷一番,明显感到自己英俊多了。

不过了,像许多女同胞,她们本来瘦小,中年来了个出填塞补充一下,其实非常有韵味。实在没必要保持青少年体型。真那样,就缺少了女人的雍容华贵,---中年女人的典型美。

我一直告诉老婆,希望她再丰满些,她不信。我也没有办法。但时间证明,我没有说违心话。尽管她挡不住年龄带来的脂肪,臀肥了,腿硕了,小腹隆起了,手臂丰腴了,小蛮要正向水桶靠拢,可我还是鼓励她再丰满、再丰满一些。

我欣赏中年女人的丰满,包括肥臀硕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酒庄 回复 悄悄话 聊天师还太年轻,对女人的肥硕肯定还不能接受。

我年轻时也是不能接受,很纳闷那些西方画家怎么画那么臃肿的裸体女人,哈哈。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这个。。。真心话,纵使是真的,你夫人也不敢苟同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