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减肥计划

(2006-03-13 19:43:51) 下一个

目标:20天减20磅! 天啊!要真能做到,我一定好好地奖励自己. 第一天: 早上:喝了一杯加蜂蜜的柠檬水中午:吃了一罐罐头汤,CLAM CHOWDER. 下午:一个苹果,饿得不行了,把昨天剩的三个茄盒吃完,不知道热量是多少.朋友说我完了,第一天 就 顶不住了.我觉得第一天应该原谅自己.嘻嘻~~ 晚上:吃了一小块猪扒,先用纸把油都吸掉了.一小碗水煮西蓝花,一晚骨头汤,还偷吃了几根土豆丝.但愿能撑过今晚.:P

 

吼吼~~~好不容易到了第三天早上。LG说:“你不肥,不用减啦!美食当前,快点吃吧!”我那一点点的坚持,就给瓦解了。减肥计划,又是不超过三天就宣告夭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关心!我,也就可能说说罢了~~
每次都信誓但但的,到最后,最长的一次就坚持了三天.呵呵~~我还不知道这次能坚持多久呢.估计也不会长的:)
我现在正常吃东西,就是少吃点,不吃淀粉类的.
霓娜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目标不科学也不健康.不赞同.

每个月10磅都很利害了.
掐蒜薹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这样子。。这个计划太难实现了。。
你目标定得太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