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与老婆 (图)

(2006-03-26 00:49:47) 下一个

 小小常听我叫'老公",也知道了我是"老公"的老婆.不过我想他是不理解其义的.这不,有天他很认真地说:"爸爸,你以后就是我的老公了,妈妈就是我的老婆了.你们是BATMAN的老公和老婆.(BATMAN就是小小)

 

最近,小小还画了幅画,说是"爸爸和妈妈结婚,小小在旁边跳来跳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麦芽糖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那就给他改名字,叫做大大~~~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呵呵~~我写的,他要擦掉,我就很快写下来照了相.他只能写大字,小字不好掌握.
麦芽糖 回复 悄悄话 中文是小小写的么?很不错的,小家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