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愧于心

(2011-05-23 00:45:44) 下一个

铁骨铮铮 好男儿身负千斤重担


情意绵绵 俏红颜柔情似水不断


征战沙场 保一方平安


放眼中原 唯有你 唯有你


让我眷恋


 


明知前方路途艰险


但心有大爱不能有愧于天


就算真的 真的情深缘浅


且让我用生命交换


 


谁说有泪不轻弹


只是情到深处最无言


心痛你 为我守候无悔无怨


胸中心意你冰雪了然


 


不管沧海桑田


不论世事变幻


管他几世轮回


永记梦中容颜


 


我要穿越永远


我要追随时间


我要心与心交缠


再续千年情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