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跌打归来:原来是灌水惹得祸!!

(2010-11-26 07:47:23) 下一个

晚上去看跌打师傅,洪拳高手。


师傅隐藏在一间简陋的小屋里,我一早就去排队,第一! 嗬嗬,早看早舒服,,中间还可以灌水消磨时光。。用爱风。


开门后,有佛像。先给菩萨鞠三个恭,不过,菩萨太多了,摆了几排,我也搞不清哪个是那个,不管了,拜得神多,应该没问题吧,礼多,应该不会怪的哈。


开门的大婶,敲了敲里面的门,师傅就出来了,坐在里间。练武之人,看不出年龄,据说也有6,7十岁了,不过还是满面红光的,气色甚好。旁边摆个柜子,一排排的药酒,桌上一堆生姜,有一牛角,地下几个哑铃。。。


“怎么了?“


“脖子痛,低头痛,抬头也痛“


坐下。


“把头顶在椅子上,用手捂住嘴..."



“第三节坏,第四节坏,第六节坏。。。“颈椎。师傅用“擀面杖“开始擀颈椎。赫赫,,简直,,疼死了!


“这里坏,这里坏,这边也坏。。。" 天哪,我怎么象个残废。。


擀完后,又用什么东东使劲的敲打,OMG!!然后,师傅开始用姜沾着药酒,顺着经络使劲擦。擦。擦。。。


痛死我了!!!


“好了,左右摇头。。。不平衡。。。睡觉偏右。。左边坏了。“然后又擦。。


我问:师傅,以后睡觉要经常翻身对吗,这样就不会睡偏了。我还暗自得意。


‘不可能。睡觉一睡就四个小时,肯定会坏的。怎么翻身,睡着了怎么翻身?除非不是人,是马就可以,站着睡觉。”天!


然后又擦。。。


我只有痛得份,,不过,幸好捂住嘴巴了。


“好了,左右摇头,舒服了吧?“


确实,好多了。“以后不要一个姿势坐太久,不要用一边背包,你是不是用电脑用太多了?!“是啊!"


靠,我一直以为是落枕了,敢情还是灌水惹得祸!不就是因为最近灌水太多了吗,睡觉落枕,只是谬论,只是谬论!


“20块“。乖乖的放下钱,谢过。


好很多了,呵呵,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但真的好很多了!花钱来买了一顿揍阿。。还是灌水惹得祸。以后一定要继续,继续,跟灌水对抗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