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若无再相见

(2009-12-31 00:10:31) 下一个
想着你,就好像身体患了风湿,隔三差五,总会来一下,不经意的,在我以为已经忘记的时候,你又出现了,出现在我的梦里,拉不出,扯不掉,赶不走。多么想像我想的那样,或者就应该是我想的那样吧,恋人之间专有的贴心,无需表白的心有灵犀,不用诉说的依依情谊。。。。向所有的恋人一样。可是,你,已经离我那么久了呀?

我们有恋过吗?不知。但我爱过。“人海之中,找到了你,一生变得有意义”,你说太年轻了,未立业,怎成家?于是就成了单恋。

于是干脆的生生断掉,结束过往的一切,结婚生子,制造幸福。

七年后,我们又相遇,你陪我一天,去参加旧同事的婚礼。谢谢,让我可以回忆。算是同情我,还是忽然发觉,你曾经也爱过?

那么纯洁的在一起,不曾牵手,没有拥抱,那时候的爱情,象裹着脆皮的冰激淋,凉凉的,甜甜的,瞬间就融化了,这一别,又是三年。

终于没了消息,再也嗅不到你的气味,也无从联系了,可是,你象我身上的一颗毒瘤,时时发作,不能根除。

总有一个午夜,你如绝世高手,无声无息进入我的梦中,搅散我平静的一帘幽梦,波纹,迟迟不能退去。为着那个梦,我窃窃的喜,狠狠地怨,茫然的悲痛,无奈的留恋,这一别,是不会再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城山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多谢!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