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与生俱来,相伴取暖而已

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卷缩在多伦多一栋小屋内,暖暖的,双手捧着一杯Tim Hortons 热咖啡。
正文

End up collecting dust - Sounddock 10 reivew 3

(2009-11-06 17:33:55) 下一个
OK, 又一次浪费金钱的惨败经历。

Sounddock 10 是给听音乐一族的,并不是很适合我

1)For home-theatre: 只有迪斯尼制作的电影比较注意picture and sound的美感,其他电影不怎么在乎。我觉得,如果把 Sony 电视本身的声音放到足够大,效果也差不多。

2) For Buddhist music: 挺好,但还没装入ipod touch 3 gen。

3)For all other music, I am simly not a great fun.

结论:Soundblaster card + 2.1 Creative 可以便宜一半以上,效果应该差不多吧。

毕竟,我对声音没什么要求,这次花了不少钱,正式证明了这点。

人,一生到底要多搞笑,办多少花钱找罪受的事情呢?唉。

正在听周杰伦的菊花台..

有的时候失败并不能从直接的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说话,我仿佛回到了teenager 的时代,开始在一听音乐网发烧。

假如不是花了这笔钱投资Sounddock 10,我怎么也想不到要上网搜歌的。

此外,我依然打算回国的时候购买整套的音乐会在家欣赏,网上的效果太差了。

就算投资在国家大剧院的门票了吧,咬着牙说:不贵不贵,一点儿也不贵。

My dear Sounddock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