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酒逢知己千杯少

(2010-03-28 05:21:42) 下一个


昨天,我给一个牧师打电话,问他:大周末的,老婆不理我,怎么办?牧师告诉我:兄弟,祈祷吧。

于是,我按照牧师的指引,开始祈祷。当我反复虔诚地问:大周末的,老婆不理我,怎么办?到半晕半醒的时候,我听到上帝在我耳边小声用中文(稍带山东口音)说:喝酒。

我清醒过来,真不敢相信,这上帝也太善解人意了。

于是我到了附近一个卖酒的店里。由店小二推荐,我买回了一箱 “#1 HARD PUNCH”。回来的路上,我就给几个哥儿们打电话,邀请他们来家喝酒。

有哥儿们出去踏青去了,来了三个。我们虽然够一桌麻将,但我们从来不玩那个。我们一边喝酒,一边八卦WXC。

可能是我的那三个哥儿们不好意思说,我一喝,说:这是什么酒哇?他们哈哈大笑:ORANGE JUICE。于是,我们咕噜咕噜,一CAN 24 OZ 全喝下去了。没一会儿,我们有了一点晕乎的感觉,耶?有酒!

你说这些洋人也真是,这不是纯粹是为了买醉吗?咱老中,喝的就是那个感觉,那个醇香,最后的晕乎只是一个附属品,这洋人倒好,喝的是JUICE,最后却晕了,还不如直接吃点麻药得了。

晕。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