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当年,有个同桌的女生 ...

(2010-03-18 19:43:27) 下一个

上中学时,老师说我太好动,安排一个女生和我同桌。多少事,永远忘不了...



她左手不会用剪刀,帮她剪右手手指甲。

她把卫生巾贴在我语文书里,我回家找家长背课文, 直接把书给我妈了。

老师问她问题,我在下面给她提示,老师:你每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好的男人。

我和她大课间饿了会买一碗泡面,两个人吃。。。。一个叉子(桶装面里面赠的那种),一人一口。。。。

冬天她的手总是冰凉的,她总是会把手伸过来对我说:“傻子,帮我捂手~” 其实当时很喜欢她... 不知道她现在还好吗?冬天时还会有人帮他捂手吗?

她第一次失恋后就哭着来找我,我在夏夜的公园里听她倾诉了四个小时的心里话。当时她大一,我高四。后来我在一所很好的大学,她来找我玩,牵着我教我轮滑。最后鼓起勇气向她表白,可是她说她也喜欢我,但只是朋友...

中午睡不着,想逗下她 就一个劲对她说我爱你,我喜欢你 搞的她面目通红 却又不敢说啥... 嘎嘎真怀念那个时候!

她最喜欢做的事是把我乱糟糟的笔盒收拾的整整齐齐,还有每天为我记作业,字漂漂亮亮的和她人一样看着非常舒服。

最温馨的事就是,有一次她买块烤红薯,上课之前一边听我吹牛皮,一边拨皮,完了递给我让我吃。

夏天的时候,她穿短裤.感觉她的大腿好白,就把自己的长裤拉起来和她比,说了句:我的也很白.结果她冒一句:你大腿好多毛.然后她笑了,我汗了。

有次上课一虫子飞到了班上,最后在她头上落下了。女生一般都比较怕虫子的,她吓的不敢动,然后我当着全班人的面把她头上的虫子捉了下来扔了出去。感觉当时的感觉特MAN。

一次聊的是冷的问题,说到我穿那么点不冷么,我说还好,这个内衣还算厚实,她说:你这是内衣啊,应该是秋衣吧。我固执,后来她就吧自己的外衣挽起来,对我说:“内衣应该是这个质地的”。我当时也没多想就上去试了下衣料质地,so so ...后来走了几个国家,一直没有碰到过那么好的内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