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见自己是一个八路军

(2010-03-18 19:11:09) 下一个


某天做梦梦见自己是一个八路军,正拿着一把刀追杀一个落单的日本鬼子。这鬼子跑的极快,不一会儿就从我的视线里消失了。我正纳闷呢,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座小山。于是我就爬啊爬啊,终于到了山顶,发现那个鬼子正趴在山顶上。我便狠狠一刀朝着他头上戳去。第二天一醒来,便看见上铺的哥们用幽怨的眼神看着我,指着头上硕大的包说道:“你丫昨晚气喘吁吁爬了上来,我刚想问你要干什么。你个王八蛋一声不吭,照着老子的脑袋就是一晾衣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