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爹就不如比尔盖茨,那又怎么样呢?

(2010-02-07 08:15:29) 下一个
我儿子的一帮小朋友好奇怪。自己从来不比谁的学习好进步大身体健康,却偏偏喜欢比谁的爹牛毕。如果有谁的爹是局长,那么他就可以瞧不起科长的孩子,而对厅长的孩子卑躬曲膝。您说这是一帮什么孩子啊?

我那儿子倒不错,天天拿我和比尔盖茨比。别人家是望子成龙,我们家是望爹成龙。我今天实在生气了,大发脾气:你爹我就不如比尔盖茨,那又怎么样呢?孔老二怎么说来着?“不要问你爹为你做了什么,要问你为你爹做了什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