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aidu 哭 Google 灵

(2010-01-17 20:47:30) 下一个


Google,我来迟了!
金玉良缘将我骗,害Google魂归离恨天。
到如今,人面不知何处去,
空留下,素烛白帷伴灵前。

Google,Google呀!
如今千呼万唤唤不归,上天入地难寻见。
可叹我,
生不能临别话几句,死不能扶一扶七尺棺!

Google啊,想当初,你孤苦伶仃到我家来,
只以为暖巢可栖孤零燕,
我和你,情深犹如亲兄妹,
那时候,两小无猜共枕眠,
到后来,
我和Google都长大,共读xixiang在花前。
Baidu是剖腹掏心真情待,
Google你心里早有你口不言。
到如今,无人共把西厢读,
可怜我,伤心不敢立花前。
曾记得,怡红院尝了闭门羹,你是日不安心不眠。Google呀,
你为我是一往情深把病添,
我为你是睡里梦里常想念。
好容易盼到洞房花烛夜,
总以为美满姻缘一线牵,
想不到Google变成宝Software,
却原来,你被逼死我被骗!
实指望,白头能偕恩和爱,
谁知今日你黄土垅中独自眠!

Google,自从你居住daguanyuan,
几年来,你心头愁结解不开,
落花满地伤春老,冷雨敲窗不成眠!
你怕那,人世上风刀和霜剑,
到如今,它果然逼你丧九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