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地球 爱这里的每一寸土地

(2010-01-09 07:51:39) 下一个
我在地球,爱这里的每一寸土地。然而,地球辽阔,我只取我的立锥之地。并不是说我不爱别的地方,我也不会误导任何人(我的,和任何人的孩子们),我生活在这里,是因为我恨那里。

我在女人,爱这里的每一个女人。然而,美女如林,我只娶我的糟糠之妻。并不是说我不爱别的女人,我也不会误导任何人(我的,和任何人的孩子们),我娶这位,是因为我恨那位。

地球上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美的,无论你住在哪里。这一点必须承认。周润发演的某个电影有句台词:我们从上海滩到香港,从香港到纽约,怕过谁?这话说得好。如果是到了香港骂上海,到了纽约骂香港,估计我就记住不了了。

地域歧视要不得。

那么,鼓吹地域歧视,是自家门前雪,还是别人瓦上霜呢?

如果是在他或她的家里鼓吹,说成是别人瓦上霜还勉强。如果到公共场合,就一定不是了。我们爱护我们的公共场所,有责任和义务保持整洁,干净,美丽。

千年修得共枕眠,百年修的同船渡,十年修得同地球。让我们多想想缘分,多鼓吹爱,少散布仇恨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