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欣赏

(2009-11-08 08:14:18) 下一个
美的东西在哪里都美。提供美的东西让我们欣赏,我们应该感激。不喜欢的谁写的也是不喜欢。“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革命目标,走到一起来了。我们还要和全国大多数人民走这一条。。。”如果是蒋介石先生说的,我也说他伟大。“娘希匹”如果是毛润之先生说的,我也说他那什么。我们自己能够欣赏,而不是看人下菜碟。

网络之事,虚拟社会。本人在WXC发过一小说,后来ID与IP被封,便一了百了。用新ID 写续集,也没有必要著名,我就是那谁谁谁。

老庄创了七率,一百年后,七率风靡世界,老庄的后代上哪里找证据自豪去?

符合逻辑的说法倒是有:“这篇美文是你写的吗?如果是,我要娶你为妻,无论你的取向。”

如果你是负债发稿费,或者核实诺贝尔奖得主的真实身份,倒也罢了。

认真,有时候是可爱的,有时候是多余的。
欣赏,应该是对作品的,不是对人的。

一首好诗,只要我欣赏,红豆豆的我顶,淑女司令的我也顶。

如不是抄袭你和过去人的,不要妄断是抄袭。

上网为欣赏而来,次话说给有心人听的。否则,“高潮也寂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