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河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原创,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多谢合作。
个人资料
正文

寻找幸福的下落 第一部(61) 不见外的郝峰

(2011-03-08 09:27:08) 下一个

       于庆丰对冬雨的偏爱,很快便让办公室里的人们看出了门道,何向东虽然很想压一下这个新来的小丫头,可是架不住有厂长给撑腰,冬雨和于庆丰同出电气车间,肯定是于厂长的死党,而同在一层楼的财务副总原小华也观察到这些,她也有意无意的和冬雨亲近。
        冬雨为自己很快摆脱同事们的奚落和排斥而感到欣慰,她也明白,越是这样,嫉妒她的人越多,尤其是同屋的郭美静,几乎和她是零交流,冬雨几次主动示好,都遭到郭美静的拒绝,冬雨明白,自己是遇上一个更倔的了。
        冬雨也是渐渐感受到于厂长对她工作的支持,而除了于庆丰以外,还有一个没把她当外人的家伙,郝峰,他会很突然地打来电话,询问厂长在不在,或者索性要求冬雨下楼帮她拿文件,呼来唤去,一点没有客套,冬雨一开始看在他是生产部领导的份上,并没有拒绝他,可是她渐渐发现,郝峰好像只对她这样,而且把她当成自己的兵一样使唤,当成一个男人对待。
        一天,冬雨实在忍无可忍,在电话里回绝了郝峰,“郝处长,您就不能自己上来拿?我还忙着呢!” 说完便撂下电话。
       一会儿的功夫,郝峰出现在办公室的门口,“妹子,生我气了?”
       “哪敢啊,我真的忙。” 冬雨白了郝峰一眼。
       “对不起,是我麻烦你了,有空一起吃顿饭,算我的答谢。”
       “谢谢,免了吧。”
       “是不是还对我有看法,不,叫偏见。” 郝峰见办公室没人,索性坐在冬雨的旁边,看着她。
       “郝处长,你没事儿干了?在我印象中您可是个大忙人啊?”
       “我是忙,不过厂长让我等着他,有重要的事,所以我现在只能在这等啊。”
       “那您等着吧,我还有事。” 冬雨说完,起身要走。
       此时,于庆丰走了进来,“你们两个都在,正好,一起到我办公室来!”
       冬雨一愣,看了看郝峰,郝峰耸了耸肩膀,两个人跟着厂长,来到他的办公室。
       于庆丰开门见山,“冬雨,生产部在做国家质量认证工作,需要人来写,而且要写得专业,我决定把你借调到生产部,和郝峰一起写,材料由郝峰提供,怎么样?”
        听着这突如其来的使命,看着身边手插在兜里,美滋滋的郝峰,冬雨明白,一定是郝峰跟于厂长提出来的,这个可恨的家伙,想躲都躲不开,这回好,还要在他手下做事。
        看着冬雨没吱声,于庆丰又问了一句:“冬雨,有困难?”
        “没有。” 冬雨连忙回答,“要多久啊?”
        “两个月内一定要完成!”
        “两个月?” 冬雨咧着嘴。
        “冬雨,两个月不用在看厂长脸色,你多舒服啊?” 一旁的郝峰搭讪着。
        看着快美出鼻涕泡的郝峰,冬雨越想越气。
        于庆丰笑了,“冬雨,到郝峰那,他要是给你穿小鞋,告诉我,我一定修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