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河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原创,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多谢合作。
个人资料
正文

寻找幸福的下落 第一部(67) 较量

(2011-03-15 08:02:04) 下一个

     郝峰见时机差不多,就给冬雨使了个眼色,冬雨连忙端起酒来,” 郝处长,我敬你一杯,谢谢你的盛情款待,你们生产部就是有钱,这么大方请客。”

    郝峰一听在一旁严肃的说: “哎,打住,今天可是我自己掏腰包,再说我们生产部有没有钱,向东最清楚。”

    何向东醉意正浓,他晃着干巴巴的胳膊,“切,生产部是有钱,可这钱都是死的,真正有活钱的是车间,他们比我们可宽敞多了。”

   “是吗,车间能比我们生产部还有钱?”郝峰装着糊涂。

   “郝峰,你又装,这谁不知道啊!”

    郝峰凑到了何向东耳边,“咋的,是不是有私房钱啊?”

    何向东呵呵傻笑着,“老弟,在老婆那得长个心眼,攒点私房钱,这车间也一样,干吗把大把的银子都上缴,人家也是辛苦赚的。”

   “真有这事?这可是厂里禁止的,你有证据吗,可别是瞎咧咧。”

   “瞎咧咧?我一个堂堂办公室主任我能瞎咧咧,这不刚把燃料抓住。”

    冬雨的眼睛一亮,刚想问,郝峰用脚踢了她一下,冬雨只好忍着。

    “燃料老段啊,也不奇怪,人家有点私钱很正常。”

    何向东瞪着眼睛,指手画脚地说:“有点?我和原总去查时,给他们堵个正着,钱,账本子,一起端了。”

    冬雨坐在一旁,她激动的有些颤抖,希望何向东把肚子里的秘密快些倒出来。

    郝峰不慌不忙,又给何向东倒了一杯酒,“行啊,向东,可以当纪检了,这回可利大功了。”

    何向东摆摆手,“老弟,你不懂了不是,这种事,我们躲都躲不开,还请什么功啊,这是得罪人的事。”

   “那已经让你办了,你有啥招啊?”

   “有啥招?没招我就别在办公室混了,我把所有的东西都交给原总,让领导处理,和我无关。”

   “那原总愿意?”

   “愿意!她告诉我别再管了,东西都锁她办公室了,再没我事儿了。”。。。

    这个晚上,郝峰又一次送冬雨回家,冬雨激动地说,“郝峰,你太厉害了。”

    “啥意思?对我没偏见了?”郝峰笑咪咪地问。

    “没了,只剩下崇拜。”冬雨装着一副诚惶诚恐的样子。

    “想开始忽悠我了?”

    “没有,发自内心的。”

    “行,我还没白疼你,有对象没有?”

    “有没有管你什么事?”

    “领导关心一下下属吗?或者师傅关心一下徒弟。”

    “有啊!”冬雨翻着眼睛说着。

     郝峰突然不作声。

    “怎么了,你嫉妒。”冬雨看着低头不语的郝峰。

    郝峰并没有回答她,而是把话题转开,“冬雨,不管今天你要打听的事是为什么,为谁,我提醒你一句,别玩火,这可是要命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