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河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原创,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多谢合作。
个人资料
正文

寻找幸福的下落 第一部(23)人的第一印象为什么这么差?

(2011-01-21 09:53:41) 下一个
      冬雨被吓了一跳,她一回头,那个人已经走到她的前面,头也没回,只看到一个高高的背影,穿着脏兮兮的工作服,两个屁股兜里都塞得鼓鼓囊囊的,一面是手机,一面是对讲机,大步流星地往办公楼走去。
      “管你屁事!”冬雨心里想着,真有意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又不是我的什么领导,起什么哄啊!
      冬雨继续晃悠悠地向办公楼走去,生产部在办公楼的头三层,是科室里面最大的部门,主任的办公室在三楼。冬雨一边上楼,一边东张西望,生产部真的是很热闹,只见人们从里面出来的,从外面进去的,忙忙碌碌,而差不多每间办公室的门都是大开的,里面多半都是空的,也不知尚葵在哪一间?冬雨突然很想和她打个招呼。
        她寻着门牌,来到主任办公室,同样,空荡荡的办公室里一个人也没有,冬雨有些不知所措,值长明明说那个副主任会在办公室等着,而她要把报告亲自交给那位领导。可是人哪?是不是她真的走得太慢,人家等不及已经走了。
      正当她站在门口犹豫不觉时,身后传来一个似曾熟悉的声音,“找谁?”
      冬雨一回头,那个人没停下,从她身边擦身而过,径直走进办公室,把头上的安全帽随意地扔在桌子上,然后回过头看着冬雨。
      冬雨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哦,我是,我是来找郝副主任。”
      冬雨看着对面这个人,高高的个子,一头零乱的卷发下面,是一张很稚气清秀的脸,虽然那上面满是汗水和泥水,脏乎乎的工作服,和他那书生气的脸形成鲜明的对比,这家伙很像是刚刚从井下开煤上来似的,还有那两个鼓鼓囊囊的大裤兜,天啊,冬雨突然想起路上遇到的那个人,难道是那个讨厌的家伙,她心虚地想,这个人可千万别是郝副主任。
     “我就是!” 那个人此时也在上下仔细打量着冬雨,他那两只深邃的眼睛,虽然略显疲惫,可是一样的炯炯有神,似乎要把冬雨看透,这让冬雨一下子变得有些不自在,这个人可别认出我啊,“喔,我们高值长让我给您送一份报告,说您着急要。”
      “金峰送的吧,放在这儿吧!”那个人还在看着冬雨。
      冬雨很不自然地挤出一丝笑容,然后放下文件转身往外跑。
       “你是哪个车间的?以前没见过?”那个人在她背后突然又问了一句。
       冬雨把手插在工作服兜里,侧身说道:“电气的。”然后撒腿而逃。
       在回主控室的路上冬雨一直在想这个小白脸,幸好他没有认出自己,不然不得和我们值长打我的小报告,她从心底里面讨厌这个家伙,这个人怎么这么粗鲁?连声谢谢都没有,好像是应该应份的,听说还是什么名牌大学毕业,一点儿可都没看出来,还有他那傲慢地看着她的眼神,让冬雨感到肉麻,以前听值长们夸他怎么怎么能干,原来也不过是粗人一个,和于庆丰一样,没准儿又是个暴脾气,难道工厂里人最后都要变成这样,我自己将来是不是也会变成这副邋邋遢遢的样子,冬雨不敢再往下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