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河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原创,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多谢合作。
个人资料
正文

寻找幸福的下落 第一部(18)咄咄逼人的尚葵

(2011-01-15 09:38:32) 下一个
        任宏伟此时从心底里恨冬雨,为什么不直说来的是尚葵,而要骗他,冬雨是从来不会去骗人的,可是这次她背叛了他。还有这个尚葵,伶牙利齿,他是说不过她的,这让他如何应付,而且很多人都会看到他和尚葵在一起,也必定会误会他和尚葵的关系,更要命的是尚葵的父亲曾经在二电厂工作过一段,也许尚葵还会碰上什么熟人,那就更说不清了。
 
        正当他胡思乱想时,迎面走来一人,正是他们厂里的一位副总,任宏伟装着没看见,可一旁的尚葵却大大方方的搭了腔:“王伯伯,你好!”
  
       “哟,这不是葵葵吗?你怎么在这儿啊?”
  
       “我来看朋友,您身体还好啊?”  
  
       “好,你妈妈爸爸还好吧?”
  
       “他们很好,王伯伯,下次到市里,一定到我家来啊!那我先走了。”
  
       “一定一定,代我向你爸爸妈妈问个好!”
   
        尚葵的到来更像是领导视察,这一路上,他们碰到不少尚葵的熟人,有些连任宏伟都不认识,而所有的人都会把目光从尚葵的身上不怀好意地转到任宏伟的身上,尚葵更是变本加厉,她每次都会故意把身体往任宏伟身边凑。
   
        任宏伟狼狈地把尚葵带进了他的宿舍,宿舍的条件很好,两人一间屋子,很简洁,尚葵贪婪地看着屋里的一切,对她来说,今天是她和任宏伟走得最近的一天,她明白任宏伟的心思,可是既然冬雨为她创造了这次机会,她是绝对不能再错过了。
   
        “任宏伟,你怎么不问了,你约的是冬雨,来的是我。”
   
        “真以为我智商低啊,这还用问吗?你们俩使的计策。”
   
        尚葵会心地笑着,头一歪,“谁让你总躲着我,我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写EMAIL你也不回,看来还是冬雨的面子大,一个电话你就答应见面了。”
   
        “我也没躲着你,只是忙。”
   
        “忙?谁信啊,我知道你喜欢冬雨,不过今天我就是来告诉你,冬雨对你没那个意思。” 尚葵一边说着,一边随意地坐在任宏伟的床上,两只手撑在床上,看着任宏伟。
   
        任宏伟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可是尚葵说得没错,冬雨这次是把他伤透了,他开始对冬雨死心了。
   
        从任宏伟那里回来的尚葵心情不错,她是家里的独生女,也倍受父母的宠爱,尚夫人一直希望尚葵能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对象,可是尚葵很早便在家里宣布自己找婆家,这次回来她索性和父母 摊牌,这让尚夫人很恼火,尚葵很鄙视从农村出来的母亲竟然还嫌任宏伟又土又穷。尚世忠倒是蛮支持女儿,他更看中的是能力,如果这个任宏伟真的有本事的话,他愿意成全他们,他也会尽自己的力去把任宏伟调到市里来,他是有这个本事的。听到父亲这么鼎立的支持,尚葵真的是心花怒放。
   
        尚葵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舒心了,她也从心底里彻底原谅冬雨,是她自己小肚鸡肠,错怪了冬雨,她此时觉得很对不起冬雨。尚葵是聪明人,虽然到任宏伟那去见到了他,可是她知道,这小子的心还没有在她身上,她未来的路还很长,可是至少任宏伟没有拒绝她,少了冬雨,他便会回心转意的。
 
11.jpg《原创故事,请勿转载,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