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河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原创,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多谢合作。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假期(三)CN Tower PK 帝国大厦(组图)

(2010-12-24 19:20:59) 下一个

老实讲,这是我来加近十年第一次登CN Tower,原因有三,恐高症、心疼钱加停车难。我想一定有不少人可能和我一样不愿意去Downtown, 光是在这Roger Center外面我就绕了三绕,才算找到停车位,正好十点整,买了三个小时,我和儿子飞步跑向我们的目的地,不跑不行啊,太冷了!

我自知自己没有见过什么世面,所以在入安全门时,我真的被吓了一跳,这安全门我也见过不少,可是这里的这个“家伙”竟然喷出多股强大的气体,并发出巨大的声音,让人魂飞丧胆,让我联想起小时候迸爆米花,又让我联想起电厂汽轮机爆管。。。正在我惊魂未定时,门就开了,我问儿子,“这是干吗?”儿子严肃地说:“净化你的灵魂和身体!”

被净化后的我们的确到了一个很优美的购物美食大厅,我的心情也舒缓了许多,在这间大厅里,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关于塔的介绍。

IMG_5464.JPG

很快,我们便坐上了通往塔顶的电梯,看着眼前的建筑在慢慢缩小,我一下子又紧张起来,这时儿子在一旁小声地问我:“妈妈,CN Tower和帝国大厦,哪个更高啊?”我不加思索地回答“当然是CN Tower了。”

虽然我很肯定,可是置身在塔顶时,让我真的不由地想起夏季曾到过的纽约和帝国大厦,对于有恐高症的我来说,还真的有些分不清。同样是灰蒙蒙的天空,同样的高楼大厦,却是不同的城市。

多伦多PK纽约(一)

IMG_5483.JPG

377.JPG

多伦多PK纽约(二)

IMG_5482.JPG

373.JPG

虽然多伦多不比纽约繁华,可是城市的规模大相径庭。与高楼林立相比,我更欣赏那美丽的安大略湖,无论春夏秋冬,她总是那样的迷人。

 IMG_5475.JPG

这一张是儿子拍的,因为我最终还是没有勇气站在那透明的玻璃上面,感受勇敢的滋味。

IMG_5487.JPG

很佩服他们的勇敢,有些肆无忌惮!

IMG_5491.JPG

从塔上下来,已经是十二点了,我们来到餐厅休息,爱吃的儿子也在此得到满足。

IMG_5498.JPG

IMG_5500.JPG

IMG_5496.JPGIMG_5497.JPG

午饭后,我们又观看了3D电影The Ultimate Wave, 影片虽然和CN Tower没什么关系,可是立体电影效果,还是非常令人震撼,我为其中的那些冲浪者而折服,他们是真正的勇敢者,迎着巨浪的挑战,毫无畏惧,那不正是男儿本色吗!

当我们意犹未尽地离开CN Tower, 时钟正好指向一点整。。。

(小知识:CN Tower 553.3米,帝国大厦381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