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河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原创,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多谢合作。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恐惧症

(2010-12-18 10:28:39) 下一个

悠扬的音乐,琳琅满目地礼品,热闹非凡的舞会,五彩缤纷的彩灯,节日的气氛已经越来越浓。圣诞节,对于很多人来说,无比的神圣,也无比的温馨,此刻是家人团聚的盛会,是圣诞老人承诺愿望的时刻,是亲朋好友叙旧的良机,而每到此刻,我的心里却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family_christmas_tree.jpg

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当我听到那优美的圣诞歌曲时,自己总有一种很神圣的感觉,总让我不尽想起自己的家人,自己的亲人,自己的朋友,他们远隔大洋彼岸,和我一样过着平凡地生活,他们有着他们的快乐,就像彼岸的我也有着快乐的我,可是我是多么希望能够与他们一同分享这美好的时刻啊,哪怕是短暂的。

 1_589373_ed77f0e8bd81e2c.jpg

进入十二月,我便和其他的人一样忙碌着,长长的礼物单,和长长的账单,满满地是我现在的朋友们、同事们,一个都不能少,一个也少不了,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渐渐地,这种购物已经不再是一种友谊或情谊,而是一种对我来说很麻木的任务,我不再精心地考虑圣诞卡上精美的祝愿,而只是胡乱地一张一张地签着自己的名字,圣诞的味道,已经越来越淡漠了。

Christmas-gifts-1383.jpg

我想我是老了,失去了热情,我便开始强迫自己善待自己, 可是事实总是事与愿违,在情感上,我总是不能渐入佳境;相反,在肉体上我却要去控制自己的欲望,那丰盛的美酒佳肴啊,吃多吃少都觉得是对不起自己,最后我的意志总是打了败仗,至少我善待了自己的肚子。

christmas-dinner.jpg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爱上了圣诞晚会,随着强烈的音乐舞动,甩掉烦恼,甩掉疲惫,再甩掉一些卡路里,哈哈,那种感觉很痛快,很忘情,那一刻对我来说,真的不错!

dance_party-1326.jpg

圣诞,想说爱你不容易,我感觉自己似乎得了恐惧症,每当圣诞来临时,我都会心跳加快,让我有些透不过气来,我很想逃避这节日,像很多人那样去周游世界,远离寒冷,远离世俗,留给自己一份轻松的片刻。

000ffe8b9bf50c7b76b433.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