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河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原创,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多谢合作。
个人资料
正文

夏夜多伦多,你醉了吗?

(2010-07-21 06:11:02) 下一个
     好久没有这样的期待了,上紧的发条就要崩溃,虽然还带着疲惫,虽然手里的工作还在叠加,可是每个人的心里都很兴奋,让我们忘了工作吧,在这周末的夜晚。

      在开往CRUISE的大班上,每个人都在沉默,没有人抱怨恼人的TAFFIC,我想她们和我一样,都在稍憩片刻,等待今夜的疯狂。

      不知不觉中,我们到了目的地,夏日的余辉,洒在湖畔的每个角落,与湖水相映,金灿灿的。悠闲的人们尽情地享受着清风碧水,这夏日里,有什么比漫步于清凉的湖滨更为奢侈的呢?而我们美丽的白衣女神-YANKEE LADY,正依在湖畔,等待我们。  

      CRUISE的第一个节目便是晚餐,许多同事此时已经按耐不住,聚集到酒吧前畅饮。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部门里有十一位在七月过生日的同事,这让我们的晚宴很快变成了热闹的生日PARTY,这也让我们的大队伍很为强眼。

     和我们相邻而坐的还有另外一个公司,有很多年轻的女孩子,而且亚裔居多,美丽地姑娘们,兴奋地在船上穿梭着,红裙绿衣,让人羡慕不已。而晚餐刚过,姑娘们便迫不急待地跑到DJ那里点播她们最爱的舞曲了。很快,人们便开始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而这些姑娘们更是尽兴地跳着、笑着。坐在这边的我们也不甘示弱,虽然大多数都是水桶级身材,可是这并不妨碍女士们疯狂的程度,很快,我们的喧闹便掩盖了那些姑娘们的笑声。舞曲一首接着一首,此时姑娘们的注意力似乎集中到我们组里的小伙子弗朗克身上。

      英俊地法国小伙子弗朗克可是我们部门的宝贝,穿着前卫,总是留着一头站立的crazy hair,外表强悍,可是他其实是个很腼腆温顺的大男孩。温文尔雅的举止自然吸引年轻女孩子们的眼球。而其中一位漂亮的女孩子更是大胆地凑上前来,两个人聊了起来。。。

      在劲歌狂舞中,夜色悄悄地临至,而买醉的人们已经开始分不清是船在摇摆,还是心在摇摆。我也要了瓶啤酒,坐在靠窗的位子上,任由这夏日的凉风尽情吹过我的面颊,无意中回头望去,窗外船舷边热聊的不正是弗朗克和那位女孩吗,哇!年轻人相识的速度好快,也许相爱。。。

     我正游离在啤酒的醉人芳香和对弗朗克的浮想联翩中,一位男士凑了过来,天啊,原来是我们的CFO, 这让我有些紧张,平时的他可是高高在上,部门这么多人,他为什么偏偏凑到我这,我还在发呆,可是他已经开始与我友好地交谈,我看了看手里的半瓶啤酒,一饮而尽,这么好的拍马屁机会,向邓文迪“学习”。。。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在人们还意犹未尽时,美丽的女神已经渐渐驶向岸边,看看我们的同事们,有的跳得大汗淋漓,有的醉得一塌糊涂,不过每个人都很满足。

     此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多伦多的夜景,城市的霓虹,让置身其中的人们陶醉。城市渐渐而近,那霓虹在渐渐放大,我的眼有些迷失,是醉了,还是倦了?该回家了,虽然还是有些不舍。望着万家灯火,我在想每一盏灯火下面,一定都会有美丽的故事。。。

Picture 032.jpg

醉了…

picture-033.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