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河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原创,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多谢合作。
个人资料
正文

休息的感觉真好

(2010-05-15 15:45:35) 下一个
     小病几日,终于有个借口休息一下,

      好像此时才可以透一口气。

      雨过天晴,一个温暖、艳阳的早晨,

      收拾疲惫的心情,我踏出家门。

      家,在我病时,是我多么憧憬的奢侈地,

      病,给我一个借口放下所有。

      而小病初愈的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离开家,

      虽然还很疲惫,可外面的阳光还是强烈地吸引着我。

      和往常一样,我发动了车子,

      而今天,我却没有目的地,

      我不再与旁边的人无聊地飙车,

      任凭后面的车从我旁边呼啸而过,

      耳边是悠闲地SMOOTH JAZZ,

      对不起,我今天休息。

      恍恍惚惚,我的目的地到了,

      那是我期待已久的,

      很久没有休息了,很久没有这么痛快与贪婪了。

      看着手里越来越多的袋子,我没有丝毫犯罪感,

      原来,这是一个很好的扫货季节。

      我又一次透不过气来,

      自己的身体怎么这么经不起考验。

      驻步在一家TIM HOUTON,

      一小杯咖啡,一个诱人的小MUFFIN,

      三天没吃东西,我突然有了食欲。

      坐在窗边的角落,任阳光洒满我的身上,

      时间此时好像已经凝固。

      渐渐地,我又开始了疲倦,

      好吧,回家再美美地睡一觉吧。

      车子在家门口的学校旁停下,

      我还是不愿意回家,

      我停在阳光下,看着车窗外正在打球的学生们,

      年轻真好,生命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