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河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原创,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多谢合作。
个人资料
正文

Leslie, 你在天堂还好吗?

(2010-04-01 22:49:22) 下一个

七年了,你在天堂还好吗?

你走了,很久,很久。

带走了巨星时代,让世间多少牵挂你的人寂寞。

还好,在每一年,都有很多人一直记得你。

Leslie, 被活着的人们纪念是一件很大的荣耀! 

      

**我记忆中你唱过的歌词**

 

寂寞夜晚,愿与你深情拥抱。

谁令你心痴,为你钟情。

风继续吹,有谁与你共鸣?

拒绝再玩,只能怪你过分美丽。

风再起时,已经无心睡眠。

今生今世,让我与你共同度过。

 

****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也是我最爱的一部电影,是你英雄本色。

      

      在大学时,我总是贴着你的大照片在我的床头,那时小小的我只不过是你小小的影迷、歌迷。学友们经常问我,奇怪,为什么喜欢那么老的明星?可我就是喜欢,他的帅气、孩子气、阳光气、稚气。。。

      在我移民的第二年,在那年的今日,你无情地离开你的歌迷们、影迷们,留下了无尽的遗憾。

      而今的你,在天堂也不会寂寞的吧,虽然你不再流行,可是,还是有人会哼唱你的情歌。虽然岁月已经渐渐逝去,可是,还是会有人,象我一样,记得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