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河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原创,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多谢合作。
个人资料
正文

亲身体验织围脖的快乐

(2010-02-25 16:50:59) 下一个

    在国外呆了这么多年,最大的感触是越来越落伍,越来越老土。老早就知道许多老外痴迷于twitter, 不过那时还没开博客,也很少上网,对这些婆婆妈妈地废话也不感兴趣,儿子更是不屑一顾,说那上面的人连上厕所都发表出来,真是有点像垃圾站的感觉。

    开博后,我也尝试到微博上转转,随便去看看,其实也没什么新鲜的,有价值的东西很少,而且对我来说,每次发表感言时,字数都超了,没有办法,只能尽量改成文言文,一度恨得想关了她,再也不理。

    可是慢慢地,慢慢地,我开始体会到这微博的乐趣,首先,这是个随时随地都可以发牢骚的地方,尤其适用于无事可做的人、青少年、更年期人士、每天感想特多的人等等,对于国内有手机的人来说,更是方便之极。

    虽然我的围脖刚开始织没多久,织得很安静,没人看,也没人理,可我真的很enjoy。我可以把每天发生的一些事情记录下来,还有从脑子里面闪过的感言,都可以倾倒在这里,不用像写博那样认真琢磨,也不用对什么人负责,真是妙啊!

    这微博在国内真的火的不得了,就说韩寒,只说了一句"喂",就引来无数粉丝,他现在虽然已经关闭了微博,可是还是拥有162216粉丝,无人可比。

    对了,说无人可比错了,我们的涛主席也在人民网上开微博,可是还没等说话,便使网站近乎瘫痪,真是了得。

    这微博另外一个妙不可言的功能是关注,我也尝试关注一位明星,天啊,每天真的就像有一个监视器一样,这位明星的动态了如执掌,今天在韩国,明天在上海搬家,几点睡觉,几点起床,这对痴迷的粉丝们是多大的满足啊。

    现在正开奥运会,微博里比聊天室还热闹,大家说什么的都有,不过我已经开始反省自己,这围脖绝对不能织得又烂又长,不求关注,只要精益求精。

   不管怎么样,上到国家元首,下到贫民百姓,这微博越来越流行起来,真的是个好东西,我吗,围脖虽然织的不怎么样,可是毛衣却织成一件,最后给大家晒晒,祝朋友们心想事成!

IMG_4408.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