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河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原创,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多谢合作。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办公室的风花雪月》

(2009-11-08 13:30:19) 下一个
        首先很感谢文学城能把故事拿到主页上与大家分享。我要说的是,我很希望我有那么好的文采与想象力去杜撰故事,而遗憾的是,这是我身边发生的两段真实的故事,只是所有人都用了假名字,这也是我为什么把它收集到我的“职场随想”里面。

        其实在国外时间长了,听到这样的故事有很多,您经历的也许比我的更丰富,好像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即使是在中国,这样的事儿也不少。大家津津乐道的是某某的小道消息,谁和谁有一腿啦,可有谁真正看到事情的整个过程?有谁真正地关心事情的结局?就像这两段故事,其实都是悲剧的结局。

        我很少看爱情小说,现在网上铺天盖地的爱情宣言已经淹没了人们的道德和理智。我不想过多地讨论爱情的轰轰烈烈,我只想告诉大家爱情的代价,就像一位网友说的:爱情是有成本的!

        有人的地方就有风花雪月,可别忘了,后面可能有更加猛烈的暴风雪,会让你遍体鳞伤,有勇气的人就往前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