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小冉的博客

书写人生,珍藏记忆,坚持梦想.
正文

中国女孩我们要骄傲一点

(2009-10-31 10:21:49) 下一个
 今天一个去了美国很多年,对国内不太熟悉了的朋友问我:“中国这些年的变化很大吗?”,开始我还不是很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

     后来他说一个黑人来中国留学后回去写了一份报道,大概内容是是中国的女孩太让他失望。外国人到了中国,哪怕仅仅是留学,身边就会有很多中国女孩包围着,而且很轻易就和外国男人上床。那个黑人连自己都没有想到他一个黑人来到中国后会象从地狱来到天堂般,遭遇到很多中国美女的围攻堵截,那么受中国女孩子欢迎。后面的意思就是说中国女孩如此不尊重自己,他不喜欢!”

   最后朋友又补充一句“我也想不明白,他一个黑人来中国后居然有那样好的待遇?”

     听了这样的一个小故事,作为中国人更作为一个中国女人,我感觉我的脸火辣辣的烫,耻辱啊!耻辱!

中国女孩你为什么不骄傲一点呢?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星球,干嘛要那样崇洋媚外呢?

   中国女孩,你为什么不摆一摆我们泱泱大中华上下五千,源远流长的文明古国神圣不可侵犯的架子呢?在外国男人面前犯贱,你不仅仅是在丢你自己的脸,更是在侮辱中国人!

不尊重自己的女人是得不到尊重的!

中国女孩我们一定要骄傲一点,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