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冲浪 - 冲浪手gutu

哪里有浪,哪里就是我该去的地方。
正文

在InteractiveBrokers又开了一个三万刀的margin新账户

(2010-02-05 15:21:11) 下一个
之所以在InteractiveBrokers开这个账户,主要是考虑IB可以做期指(E-MINI SP500 -代码ES)。我在考虑由做股票转为做期指。其原因主要有两点:1. DT做股票报税很烦,2. DT做股票资金高于三四十万以后,买卖量大会出现买不到卖不出的问题,利润率下降,而做期指几百万资金可能也不会有这个问题。

等这个账户资金到位后,我将开始贴出每天的操盘业绩。这样做的唯一目的,只是为了检验自己每天做的如何,不是为了交流,也更不是为了炫耀。其实结果还不知会是什么,如果有炫耀的想法,那就实在太幼稚了。

市场的价格每时每刻都在变动,我不可能控制市场,也不可能控制我每天在市场中的获利与损失。我仅仅能做到的是怎么样能控制好自己,使自己做得更好,让自己有一套自己的严格的交易规则,从而提高自己跟随市场的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