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他们这样分手

(2013-09-29 15:45:34) 下一个

朋友曾在巧克立厂打工,同事中有一个外嫁的菲律宾女子。

女人们扎堆儿爱八卦,凑在一起免不了谈论劳工孩子,哪国女人都不例外。

话说这一天,大家凑在一起,把话题集中在了这位外嫁的菲律宾女子身上,让她讲述自己的故事。

以下是她的自述:

"我先生结过一次婚,他与前妻在一起总有二十多年,婚姻平淡,没有孩子。有一年,女方突然诊断出来患了乳xian癌。震惊稍稍平息过后,女方提出了更令人震惊的要求-离婚!

"我先生不肯,说,'这是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会离开你。'结果你猜怎么着? 这女子给出的理由才出乎我们亚洲人的意料:'离婚,是因为我终于想清楚了,我要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先生没办法,知道她生命将尽,为了尊重她,就和她办理了离婚手续,搬了出来,但是却在她的附近不远处租了房子,以便关照她。

"他们两个人成了好朋友,真正是爱情不在友情在。说起那位前妻,真的令人佩服,又交到新的男朋友,并常常与新伴侣去满世界旅游,非常快乐,病情也十分稳定,与健康人无异。

"我先生就这么守候前妻至此,看到她比生病前更加充满活力,于是放下心来,经人介绍认识了我,并与我结了婚。

"顺便说一句, 那前妻最近刚刚和男朋友去欧洲旅游,临行前如往常般托付我先生帮她照顾家里的猫儿和植物,若我有了时间,我也会和先生一起去为她交水,喂猫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