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个带色儿的吧!

(2013-09-23 21:57:51) 下一个
温哥华有很多很多的公园,有些大,有些小,很多都是老林子,在其中开出一条条的小径来供人们使用。
 
有的时候我会很奇怪,一大片公园,一大片不曾开发的老林子竟然就在繁华的市中心! 温哥华的气候好适合人类居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若是把这些林子砍了,腾出土地盖上商业区或商品房,该能创造多少价值,又能放下多少人!
 
这几年,温哥华的房地产确实挺热乎,新建的房屋也很多。谁知道呢?也许五十年后,一些老林子也会因为人类的膨胀与贪婪而消失。
 
我喜欢老林子里格外清新的空气,尤其是雨后,空气里透着泥土和芬芳与草木的芬芳,清清凉凉,越发是沁人心脾。不过,我却胆小,从不敢一人走在这样的老林子里。
 
这些年来,每隔几年就能听到有妇女在林中遇害的可怕故事,也知道老林子里可能会有黑熊、小野狼、美洲野猫等可能会袭击人的动物。这个让我恨害怕,所以从不一个人在老林子里往深处走。
 
这个可弱爆了,根本不像从小就胆大包天的我,但这确实是我。人成长到一定的年龄,上有老下有小身边有个彼此依赖多年的伴侣,就会变得格外惜命。不见得是为自己,而是为了这些所爱与爱自己的人。在这点上,不知各位是否有同感?
 
到目前为止,我还真的在林子里遇到过小野狼,也看见过小径上新鲜的熊的屎坨子,还遇着过背着相机傻等着拍美洲野猫的老大爷,就在上个星期六的雨天里骑车的时候,干脆还在一个特别僻静的老林深处遇到了一个敞胸露怀长胡子长头发的流浪汉,以致连阿瑞都说:“哇塞,若是一个单身女子此时经过此地,可是够危险的!”
 
所以说,谨慎永远是正确的。如今我小命尚在,能够坐在这里写博客,准备给大家描述一段黄色的对话,和我谨慎小心,一个人绝不走老林子有绝对重要的关系。
 
好吧,现在开始讲这个多少有点黄色的对话。
 
有一天的早晨,我和我的老同事,从前一起在钢结构公司画过图的一位天津姐姐约好了去散步,结果就被她领进了离家不远处的一处老林子。虽说离家不远,但我却从来不知道附近还有这样一个好去处!
 
进了林子,酷热的暑气马上就被抛在身后,一片清凉迎面而来。尽管是大上午,但老林子里却去有些幽暗,并且幽静,见不到一个人影,有溪水在不远处发出淙淙的声音,偶尔听到一声鸟鸣。
 
于我,多少有些阴森恐怖,于是我对天津姐姐说“亏得今天有你,若是我一个人,我是不敢自己来的。” 天津姐姐八成是没想到我这么个看起来跟胆大的人竟然说出这么没骨气的话,不禁很诧异。她说:“我最近常常给自己准备一大杯水,一些小零食,背着双肩包就独自在这林子里走两三个小时,你瞧我这不是还好好地吗?不瞒你说,我甚至从来都没有想过怕。我老太太一个,满脸褶子,瘦得一把骨头,劫色没色,劫财没财,有什么好怕的呢?”
 
这姐姐比我大个几岁,正往五十上奔,一米七的个子却只有一百多斤出头,确实瘦得可以,跟个竹竿似的,若是遇到大风,还真得担心她被风吹跑了。我每次见了她,都忍不住哀求她:“姐姐,把我身上的肉砍上二十斤给你吧,这样你也丰润了,我也苗条了!”
 
于是我说:“我可和你不一样呀,虽然也是小老太太了,可是咱脸上没折子,浑身上下都是小肉肉,不知道手感多好,劫财没有,劫色还多少有点,所以我怕呀。”
 
这姐姐听了一乐:“估计若对面过来一个劫色的,看见我这麻杆一样的一个人,连那家伙什估计都得丧失功能,懒得立起来了!”
 
这话可不能随便往下接了,我打了个哈哈赶紧变话题:“姐姐,别那么自信,你以为你真的有那么大的杀伤力?我看不见得!再说了,这林子里还有小野狼和熊出没呢,也很恐怖哦,我可不想给它们做口粮!”
 
这姐姐又是一乐,说:“我这一身骨头比肉多,熊和小野狼也不待见,嫌啃吧半天都吃不到什么肉,所以我也不怕,今天有你在跟前,我尤其不怕,若真是碰上了,你一个人顶着就够了!”
 
结束散步,回到家中,当我准备换身衣服的时候,才惊奇地发现,虽然有这姐姐一路陪伴,但我还是被劫色了:不知什么时候,一只偷偷地爱着我的蚊子趁我不知道的时候,透过我的衣服,深吻了我的小胖腰,给我留下了两大颗又红又肿,又大又硬,奇痒无比的吻痕!不知道我对蚊虫叮咬过敏吗?这样偷袭人的爱情,我可承受不起呀!


01. 这姐姐专门给我扭了几步,那么高的个子,那么好的身价,当年是可以做模特的。



02. 都是这样的树,阴森森的老林子


03.这是灵芝吗?有懂行的告诉一声,咱也发一把小财。



04. 我反正是把这玩意儿当灵芝看了。



05.老树下,几朵蒲公英开得正艳。



06. 蒲公英也对世界有很强的好奇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姐姐很漂亮。
ywz2008 回复 悄悄话 是很新鲜的灵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