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猫儿猫女: 这是肿么了???

(2013-08-30 09:12:53) 下一个
我们家丫头熊儿不知肿么了,面对老妈的镜头总是显出不耐烦的态度,脑袋扭来扭去,极不合作。
  而丫头的这不合作,在昨天晚上我拍照的时候,达到了顶点。。。。。。


1.这小破丫头,看着她可爱,决定给她拍几张留个影,喵了个咪的,我不就是多拍了几张嘛,她竟然伸出小爪子打我! 这家里还有规矩了没有!



2. 臭丫头,为娘的我不粉你,粉弟弟去!

3.“美哉,少年郎! ”喊完这一嗓子,忍不住四下里瞧瞧,老心脏咚咚跳: 妈妈咪呀,我这老命还安全吧?哈哈,才发现,这老外听不懂,一旁睁着无辜的大眼睛,还一头雾水着呢!



4.落寞丫头唱起了邓丽君的歌: “我寂寞,有谁来安慰我?”小样儿! 这么快就忘了昨天我粉你时,你挥向我的那记粉拳啦?罢啦罢了,还是你娘来安慰你吧。人们说大人不记小猫儿过,然也。



5.下午一杯咖啡毁了我的睡眠。已是凌晨三点半,熬倒了丫头。瞧,还是找妈来了吧?这是妈枕边酣睡的丫头,瞧那副猫事不醒的样子,估计装麻袋里卖了也醒不来。我和她,谁才是真正的夜猫子? 小丫头片儿,认输吧你呀!


6.一大早,睡眼惺忪的阿瑞得到了来自猫儿子的深情一吻。DADDY,看起来你很享受啊!醒了没有?赶紧收拾收拾上班去,给老婆挣房贷,给猫儿猫女挣猫粮去!


7. 大萝卜头,小萝卜头,就这样守在窗前,盼着父母早下班。想当年我也这样搂着弟弟,盼着父母快点下班回家。


8. 下班回家,看到温馨一幕,姐姐弟弟相依相偎。到家之后,发现肚子有点空。吃了一个桃子,一把蓝莓。阿瑞打开一罐酸奶,我自然也分了几口。当娘的还没吃到嘴里,一边早急坏了丫头熊儿,双脚直立,前脚搭着桌边眼巴巴看着我。受不了那眼神,赶紧跟他们分吃,一天不见娘,娘怎能吃独食? 做猫不易呢,要忍受多少孤单和被拘禁的苦楚。


9. 献上温哥华美景一张,算是为我昨天发帖没照片的眼中政治错误低头认罪,负荆请罪,还请老少爷们儿姐们儿高抬贵手!


8.这是我们店里卖的玩具, ANGRY BIRD,愤怒小鸟,多么可爱。若我还是在可以玩玩具的年龄该有多好,可惜。。。。。。,半脑袋白发了。。。。。。这么一想,心情大坏,我成ANGRY BIRD了: 别理我,烦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