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英文故事编译】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

(2012-09-12 14:18:26) 下一个

把自己装在一只纸箱里,请快递公司将我送进你的办公室。

当你试图打开纸箱时,我会突然从纸箱里跳出来,站在你的面前,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与此同时,我的好友、我的同谋,正按照计划装作在你的办公室里做客,他会掏出相机来,记录下你初而惊愕、进而惊喜,然后感动得热泪盈眶,快步奔向我早已向你张开的双臂,于是我俩热烈相拥的那浪漫的时刻。

这个浪漫的设计让我自己都不知道感动了多少次了,今天,我准备把它变为现实。

这是我Hu Seng,给你, 我最心爱的女友 Li Wang 的一份人生最大的礼物和惊喜,我要你永远记住这最浪漫的一刻,一生一世爱我。

按照计划,就在和快递公司约好的取货前几分钟,我跳进了那个我能找着的最结实的、能承受我的体重的小小的纸箱,紧紧地蜷起身子躲进来。我的好友兼同谋笑得几乎直不起腰来,但他还是按照我的要求,替我仔细地封好了箱子。箱子里整个黑了下来,这时我才发觉,这个箱子是完全密封的,甚至没有透气孔!

我的好友问我:“要不要给你用刀割一个小空出来?”我想了一下,在箱子里闷声闷气地答:“不要了吧, 如果箱子上有洞,她会看到我的衣服,发现是我藏在里面,那就没有意义了。”我朋友还是不放心,说:“那我就简单用刀戳几个小小的缝出来吧,保证不要露出你的一点蛛丝马迹来。”

朋友去厨房里找刀的时候,门铃“叮咚”一声响了,快递公司来取货了。朋友急忙奔出来,我在箱子里对他说:“没关系的,只有二十分钟的路程而已,我不会有事的。倒是你,要立刻赶到她办公室里去。对了,千万记得带相机哟!”

朋友拍拍箱子,笑得叽叽咯咯地对我说:“老大,别啰嗦,我一定胜利完成这项光荣的任务!”

我就这样,上了快递公司的车。开车的小伙子很生猛,我感觉得到装我的箱子在一堆货物中颠来颠去、撞来撞去。这使得蜷缩着的我十分地不舒服,好几次心中忍不住问候那司机的老娘。

咦,这是怎么回事?只有二十分钟的路程而已,可是我的感觉却远远超过了这个时间。或许,是因为在箱子里的时间太难熬,我把一分钟当五分钟了?但真的,我的手脚已经开始麻木,脖子也开始疼起来。

我告诉自己,再忍耐一下下,马上就要到了。

可是,我的身体越来越疼,也喘不上气来了。这样可不行,我还是想办法在箱子上撕一个小口子出来吧。我会很小心地撕一个很小很小的口子,保证你不会发现摆在面前的箱子里藏着的竟然是我。

天啦,当时只想着要箱子结实,可如今想在上面撕个口子却这么难,我的手在颤抖,使不上劲儿,我喘不上起来,胸口异常憋闷,难道我会被闷死在箱子里?不会的,不会的,马上就要到了。

喔,Li Wang, 我看到你了,正如我设计的那样,你看到我从箱子里跳出来的那一刻,立刻用手捂住了嘴,满眼的惊愕,然后,你一定明白发生了什么,我看到你的眼神变成了惊喜,开心的眼泪涌上眼睛,你快乐地尖叫了一声,奔向我敞开的双臂,用小拳头一下下砸着我的胸膛。。。。。。

别别,别这样,Li Wang, 我的胸口不知道为什么剧痛,承受不了你的粉拳,我想抓住你的手,却发现自己一丝力气也没有,我只能憋足所有的力量,对着你大喊一声:“Li Wang, 我爱你!”

。。。。。。

为什么我的胸口这么疼痛,好像肋骨断掉一样,可还是在被一下一下地挤压着,毫无怜惜?为什么伴着胸口一下下的剧痛,我听到几个大男人焦灼地喊着“one、 two、three”的声音?为什么我听到一个女孩低低啜泣的声音?那好像是你吔,我亲爱的Li Wang,我们分明是拥在一起大笑的啊!哦,我竟然听见我朋友的低泣声,他一边低泣,一边小声用中文说,那一定是对Li Wang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会是这个样子,我不知道快递公司弄错了地址,花了三个小时才把纸箱送进来,是我害死了他!”

谁被害死了?难道会是我吗?我一着急,拼着全身的力气睁开了眼睛。

眼前的一幕真是滑稽:我躺在Li Wang办公室的地板上,周围围了一圈她们公司的同事,各个表情严肃,象在看着一个死去的人。我面前几个穿着制服的外国人人,一个大胡子的印度人正半蹲半跪蹲在我的一侧,满头大汗,使劲地按压着我的心脏。我曾经学过紧急救护,知道他是在给我做心肺复苏。这家伙用的劲儿太大了,我估计我的肋骨已经被他压断了, 疼得厉害;另一个黄头发白皮肤家伙眼里都是焦急但却故作沉静,他的手上已经拿起了起搏我心脏的电极,太可怕了,要是我再不睁开眼,我就要不但断了肋骨,且要皮焦肉烂了!

我稍微抬头,看到了你,亲爱的Li Wang, 满眼的错愕,脸色惨白,头发蓬乱,梨花带雨,抖得象秋风中的落叶一般,让我心疼不已,你正靠在我那痛苦地紧皱眉头、涕泪横流的朋友身上,这个家伙低垂的一只手里拿着相机,一只手却在你的肩膀上轻轻抚摸,实在不怀好意。

我一生气,忍不住大叫了一声:“Li Wang, 到我这里来!”

。。。。。。

我就这样又回到了人间。

我的故事被好事之徒登载在雅虎的新闻上,被大家拿来耍笑、捉弄了一番又一番。

好在Li Wang 和我的好朋友还都守在我的身边,不离不弃。

唉,都是这浪漫惹的祸,我估计我这辈子,都要生活在Li Wang 和我朋友的取笑之中了,不过没关系,我认,哪个年轻的时候不会为了爱而犯点小错误呢?虽然,我这个错误却有些大,大到险些儿要了我自己的命。。。。。。

yahoo news link :

http://ca.news.yahoo.com/blogs/daily-buzz/man-almost-dies-mailing-himself-girlfriend-20495020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