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经典口误乐翻天(一)

(2012-02-28 11:04:45) 下一个
引导语:和别人聊天的时候总是会时不时的出现口误,大脑的突然短路,就在那一霎那,笑料百出,你有没有过这样的口误呢?下面来看看吧,不要笑得肚子疼哦。


1、小黑上街买菜,碰见他二舅了,张口就喊:“买舅啊,二菜!”街上人差点笑翻,没想到他二舅又来一句:“看你怎么大的话,连个人都不会说!!”

2、和同学吵架,急了,于是拍案而起:“你以为我是吃饭长大的啊!?”我一直纳闷他到底吃什么长大的。

3、偶有次开车,有个美女同事搭车,一坐我旁边,偶特紧张滴说:把安全套带上!美女以后再不理偶了。郁闷ING...

4、我妈逛商城,在鞋柜看中一双鞋,脱口就问服务员:“这鞋多少钱一斤??”

5、一次ktv,点歌,一mm大声喊:给我点一首周截棍的“双杰伦”......

6、小时候冰棍雪糕的一般都是推着自行车叫卖,有一次,在屋子里听一阿姨喊:新来的雪糕,热乎的。(估计阿姨以前是卖油饼油条的)

7、有一次寝室里同学的老妈打电话来,我习惯说“他不在”。但这次我想说“他已经出去了”。结果说成“他已经...不在了”

8、一次领导视察课间操,结束后,本应由体育老师宣布“解散”。但体育老师一紧张,忘词了,憋了半天,大喊:“撤退!”

9、我和爸妈一起看电视,我本来想说后天我过生日。结果电视里正好一女对一男说:“我们结婚吧”于是我脱口而出:“妈,我后天结婚!”(那时我上高中)

10、小时侯,一朋友找我们玩,说:“咱们玩老鸡捉小鹰吧!”

11、某日在米线店吃饭上得很慢很饿,终于按耐不住拍桌咆哮之,本来我是想说再不上米线我就把桌子掀了!结果说成:“老板!!!!再不上米线我就把桌子吃了!!!!”全店沉默3秒后爆笑到桌子下面……丢人……

12、我有次去买羊肉串伸出4个手指对老板说“来3根羊肉串”老板蒙了“几根?”我又伸出3个手指说“4根”……

13、我们的总经理姓周,一次他打电话来,我正开车,一紧张张口就说:“周总理…”


14、本人姓朱,管理单位机房。有次有人打我手机:“鸡科长,你在猪房吗?”当时狂骂那家伙一顿。

15、爸妈吵架,我爸气的说了句:“我给你滚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