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路顺吗?

(2009-12-18 12:26:53) 下一个
“我们的生活不顺,是因为我们不懂得顺服。”

    前两天在网上读到上面这句话,我的心立刻被大大触动了,我把这句话认真读了好几遍,然后小心地存在了心里以备有时间时慢慢咀嚼。昨天半夜醒来想起了这句话,于是有了如下的感慨,和大家分享。

    仔细想一想,我们每个人都是顺服的,而顺服的,是我们自己的心。人的心又是怎样的呢?充满贪婪、自私、谎话、懒惰、骄傲、狭隘、苦毒;当然了,我们也有善良和公义,但是太过经常地,在面对利益或强权的时候,我们软弱的“善良”和“公义”就屈服了,下跪了。顺服一颗这样的心,我们能走怎样的路?显而易见:这路充满了坎坷,是一条荆棘丛生的路。在无奈之中,我们把这些归结为“命”,甚至说:“人不能和命争,一切都有定数。”

    可是,也很显然,人是可以和命争的,因为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心,从而改变我们的命。值得庆幸的是,世界上还真存在这么一个改变我们的心和命运的方法,那就是把我们的心交给耶稣基督。

   圣经上说:“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我经历了,思索了,所以我对这句话是顶礼膜拜,心服口服。耶和华曾说:‘我就是真理,我就是道路。’我选择了跟着祂走,因为祂还说过:“圣灵所结的果实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温柔、节制。”

     充满了这样品质的心,你愿意跟从吗?顺服了这样一颗心,我们又会有怎样的命运?我想我不说,你也知道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