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嗜赌男”(三)

(2009-11-10 22:19:28) 下一个

话说星期六的早晨,我们按照一贯的习惯,在离家不远的公园里散了一大圈儿步,然后到Tim Horton 喝杯热咖啡,再来上一个donuts(我不知道中文是什么,字典上没查到,反正是一种甜点),再然后,就各自到银行办理该办的事情。

办完了所有的事,赌博男建议到mall里去买张彩票---正如我说的,对他的赌我已经决定睁一眼儿,闭一眼儿了,所以就一句话都没说,和他一起进了mall。

一进mall,门口就是一个彩票点儿。当时大概是十二点左右,睡懒觉的人们也开始出来活动了,所以mall里的人很多,彩票点儿前,人们排起了长长的队。我这么一扫:嘿,高的、矮的、胖的、瘦的、老的、少的、黑的、白的、黄的、丑的、俊的、男的、女的,各色人等,基本上都齐乎了,估计得有一阵子好等。

我在旁边找了条凳子坐下,让赌博男自己去排队,no pain, no gain, 你不是想中吗,那就别怕辛苦,慢慢儿等。

二十分钟左右,赌博男笑得和花儿似的向我走过来,手里还捏着一张花花绿绿的纸,我的心一下子怦怦地急速地跳了起来,莫非这家伙真的中了?

赌博男一屁股坐在我身边儿,扬了扬手里的纸说:“亲爱的,看我给你拿来了什么?来,乐一乐!”我的眼睛就跟雷达似的一直跟着那张纸,上下左右,远近高低,转了好几圈儿,这时赶紧一把抢过来,瞧瞧咱中了多大的奖。

这不看不要紧,一看真失望:这哪里是中了奖,分明是一张“Set for LIfe” 的彩票嘛!

赌博男一看我撅了嘴,赶紧哄着我说;“亲爱的,我没中,可是没准儿你的手气好啊!来来来,刮刮看,这个好着呢!你要是中了的话,每个星期得$1000, 能得二十五年呢!”听着确实挺诱人的,可是我嘴上还是习惯地埋怨着:“我不信这个,花这个闲钱干什么呀你!”一边儿说,一边儿看了看,$4一张,心想权当今天多吃了俩donuts吧!

赌博男下定了决心拖我下水,所以听了我的话,一点儿都不生气,依旧笑嘻嘻的。掏出钱包儿来,赌博男找出一个一分的硬币,交给我,“亲爱的,你就往这里刮,咱们肯定能中个什么,我有预感。”说的跟真的似的。好吧,我就给你个面子,也逗你玩一回吧!

我这里得解释一下这个彩票怎么玩,最大的奖是一个星期付$1000,共付二十五年,二等奖是一次性付四千块,三等奖是一次性付一千块,四等奖是一次性付一百五十块,五等奖是再得一张一样的奖券。

嘿,结果我还真刮了个五等奖出来,赌博男那个高兴啊,一个劲儿说,看看看,我说你手气好不是吗?还真中了。多好啊,等于咱们4块钱买了个双倍的机会。我去领咱那另一张奖券,你待会儿可要好好儿刮啊!

我这个人属猴,真是那种给个杆子就往上爬的那种,赌博男这么一鼓励,我就真进入状态了,再刮第二张的时候,心情不禁紧张起来,手也有点儿出汗了。

赌博男坐在我旁边看着我说:“来,老婆,亲一个,给你点儿好运!”我平常日子里最看不惯大街上搂搂抱抱,卿卿我我的人了,可是,为了中这个彩,亲一个就亲一个吧!当众就当众,我豁出去了!

问题是这个kiss并没有给我带来好运,我的战绩还不如第一次,这回啥都没中!我做了个沮丧的表情,可再看人家赌博男,仍然笑嘻嘻的,充分体现了一个老赌徒的胜不骄败不馁的战斗精神,我这新手上路不服不行啊!

你再听听,人家还一个劲儿地鼓励我呢!“你今天已经很不错了,出手就中了一张免费的彩票。下回吧,下回说不准就是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