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打外国人

(2009-10-28 23:05:51) 下一个
     文质彬彬的老成其实是练过一阵散打的。老师第一节课按照规矩总是嘱咐一句:“习武之人心术要正,不可惹事生非”。我说那是那是,我练散打就为了强身健体。师生二人干笑两声,然后开始上课。大家心知肚明,鬼才信这些屁话。要强身健体,打打球爬爬山岂不更好?

       前天看报道中国军方高层对外表示:中国军队不会对外构成威胁,藏独,疆独和台独是中国军队的打击对象。这话越看越别扭,越想越难受。藏独,疆独,台独关键时刻应该打击,但毕竟都是自己同胞啊,都是中国人,怎么我们的军队的假想敌都是自己人啊。各国军队从军队设计到日常训练,都要有个假想敌。印度假想敌就是巴基斯坦和中国,以色列的假想敌是周边阿拉伯国家,北韩的是全世界。没听说哪个国家宣称自己军队的打击对象是自己国民的。

       自己的国民无论多么该打,外人看来也是你们一家人的事,你们有矛盾,那是你们自己没处理好,自己没教育好。孩子多么讨厌,那一定有家长的原因。该打可以打,可是有那么义正言辞的吗?有那么下狠手的吗?

       民国以前的事没必要说,那时候我们还没开化,你让古代人不打内战那是太难为他们了。可到了近代我们还这么不思反省的对自己同胞猛杀猛砍就有点令人汗颜。老共老蒋不但互相杀个你死我活,而且党内异己杀,党外异己杀,叛徒杀,中共特科在上海连叛徒家属七八口包括老人和小孩子也都杀死,封在水泥地里。49年后也没停下杀,事太多了,不说了。

       我们的军队不以外国人为打击对象最近又有了新证。索马里海盗抢了我们的船,刚刚在天安门检阅完毕的三军部队竟然说武力解救不好办,现在则干脆集体噤声,没个出气的了,就当根本没发生过这件事。 

      以后老师再问我习武目的,我也不说那些强身健体的鬼话了,我实话实说。

师问:“习武之人要心态平和博爱,不能惹是生非,仗势欺人。汝缘何习武,从实说来。”

答曰:"家里老婆偷汉子,儿子想分家,不练武不行啊,得防着点”。

老师再问:“老婆偷汉子,你抓住了是揍老婆还是揍那汉子?”

答曰:“当然揍老婆,那婆娘不守妇道,让我蒙羞,损害家庭和谐局面,要往死里狠揍。” 

师再问:“你不恨那野男人吗?会对他动武吗?”

答曰:“师父放心,徒儿会把恨埋在心里,骂他两句,但不会去打架。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婆娘恪守妇道,宁死不从,男人是无法得逞的,这事还是怪我婆娘多些,这个我清楚。”

师叹曰:“汝真乃忍者神龟的好料子。你习武不会在社会上为非作歹我已经一千个放心了。我决定把降龙十八掌传授给你。来,我们上课吧。第一课,亢龙有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