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成都

(2009-10-23 23:17:45) 下一个
成都的确是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成都的休闲性格和安逸的节奏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说清楚的。从形式到内容我完全川化了,习惯川菜,川茶,川音,川人,“惯于麻辣味,已是川中人”。我来自秦岭以北尘土飞扬之八百里秦川大地,作为一老陕,一西北大汉不知道为什么有强烈的巴蜀情结,我留恋巴蜀的草根巴蜀的山水巴蜀的女子巴蜀的绣,痴迷巴蜀的苏子沫若和大千。。。总之迷不需要理由吧。成都就是一篇从古到今愈读愈美的散文诗,天天沉寢其中,我赏故我在,“在”就是一种方式,“在”成都喝酒吃肉,柴米油盐,山盟海誓,草莽畅欢,不亦快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