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波司胡人的地盘上想她

(2009-10-22 11:22:47) 下一个

公元2008。我在长安。西门。告别夕晖

一个人。沿着丝绸之路。西行


在天水。我喝了。最后一口。渭河水

继续。西行

 

陇西。陇西。。.陇西

光凸凸的大山。骆驼
对,骆驼。把我带到了酒泉

酒泉。酒泉之天空真的很好
足可以把长安的天。忘记呢

城墙边。那个女孩

[相当美的女孩啊]
我想。。。我想喜欢她

害怕!还是害怕啊


于是,我继续西去
在边塞。夜深人静。沙漠。仙人掌。想起她
我。拔起一支野花。想送给她
并且,我还做了一个梦
无比。幸福之梦啊

在波司。胡人的地盘上。特想她
她。。。现在好吗
我想。叫风给她捎一支花了


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