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后二天的大盘和下星期的大盘 - 思考

(2010-07-04 08:00:39) 下一个
记住,我是思考, 不是预测,(预测=蒙, 有些大千人的定义)

签于昨天的大跌和 今天的可观的跌, 若明天还是大跌,我明天会买掉手里的大部分 空仓(今天买的肯定全走,二星期前进的有巨利,出一半儿, 留一半儿), 因为下跌的能量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加上长周未,很多作空的人会提前锁利,没必要去争最后饼在星期五。

若明天不是大跌,我也会调整自己的空仓


对后天的非农报告的恐惧,明天大涨的可能性很小,今天捣软去搏明天的反弹,真替她捏一把汗。

星期五关盘时,我会轻仓 BUY DIP。

下星期我基本上只会轻仓 BUY DIP, 但会严格遵守 DT, 在 ER 前一个星期,大盘需要一个计术反弹,ER 开始后,大盘才有下跌的空间。

预测是作好第二天交易所必须的,有人会不同意我的看法,但不做第二天预测, 很难赚到大钱,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