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调的好处。。

(2010-07-04 08:00:39) 下一个

有大千高手给了我短讯

没有过去的高调,这位高手会注意我吗?

高手之间的交流是相互的, 他懂周易,我更擅长解“赌”经济报告,有益的交流会让我的判断能力/交易 概率提高。。在英语中,这叫 WIN-WIN..

更多时候不要记较付出,在这世上,有付出,才有得到。。



****************************************************************

本悄悄话来自 (XXXX) 于 2010-06-27 17:32:06

Hi,

I'm very impressed with your analysis though many others in the forum have different opinions. Your analysis has been pretty much consistent with my prediction for the last week, as well as for the next week.

我补充几点:

1. 周二: 低开高走
2. 周三: 高开低走,可能收绿。
3. 周四: 高开低走,可能收红。

我是用周易算的。经过一段是时间实践,准确度大概有75%左右。不往论坛发的原因是怕引起争论,或误导别人。希望今后多多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